郎君

暂不续文,开怼黑模式
别问我是谁,问就是你爸。
不要奢求我记得你是谁,想想就知道是我儿子

【双璧澄】《江宗主的艰辛揣娃路》——拾捌

今天也被按头营业

可是看到你们的催更,我突然有点开心……

『我这种m文手大概是不多见了😂』

  江澄坐在房顶上打了个哈欠 目送蓝启仁走远了才跳了下去。

  他没打算进去,指尖轻轻划过小腹,在上面轻抚。

  他还……没想好怎么面对他们。

  错不全在于蓝曦臣,蓝忘机更是一概不知。

  与其要说,也许最大的责任,在我自己身上

  难道……就这么错过了?

  不,不要,我也不能。

  江澄深深地望了一眼双璧在的方向,从乾坤囊里摸出木盒,抽出了那一件绣着莲纹的嫁衣。

  思索片刻,江澄将自己的银铃放了进去。

  也罢,给双方都留点余地吧。

  江澄想着,御剑飞出了云深不知处。这是他的一点私心,把选择权交给他们。这样起码不会闹得太难堪。

  只有四日便是婚期,江澄一刻也不敢让自己停下来,天未亮便起身,夜黑尽才入眠。白日领着弟子操练除祟,夜里就用成山的卷宗把自己埋了。

  他不得不承认,他怕了。

  身为地坤,被标记后若长时间离开自己的天乾,不由得会产生一种莫名的空虚和不安感。

  闭关时六根清净,五感放空,加上灵力加持自然觉不出来。可一旦放松了身心,脑海里便时时刻刻都是那两张神似的脸。头一天还很可耻的做了春梦。

  江澄真的在害怕,如果双璧不再回头,这种心理上的不安和恐惧,可以将地坤逼疯。

  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,只是……

  只是这需要天乾固定时间,长期地向地坤提供鲜血——用于饮用。

  这即是药,也是毒。

  地坤会逐渐对其上瘾,选择这种方式的人无非只有三张结局……

  要么重归于好,要么地坤自尽,要么……变成“瘾君子”的地坤,一旦失去供给,就会不顾一切地杀了天乾,吸干他的血液——最后双双暴 毙。

  无论如何,天乾标记地坤后,就是地坤的天。身体,情感,都会成为地坤的依赖。

  天乾可以失去一个地坤,他可以标记其他任何一个地坤。

  可是当地坤失去天乾,面临的只有惨死。

  蓝启仁不会知道这些,因为,这是江家先祖留下的故事,从不告外。如果这种方式让外界知道,那地坤与天乾之间必然会四方大乱。

  江澄不再细想,充充实实地过了三天,姑苏那边没任何动静,双璧也没答复。

  不过最后一日,他收到了来自姑苏的请帖——双璧的婚帖。

  这也……不失为是一种答复

评论(29)

热度(2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