郎君

暂不续文,开怼黑模式
别问我是谁,问就是你爸。
不要奢求我记得你是谁,想想就知道是我儿子

【双璧澄】《江宗主的艰辛揣娃路》——贰拾

啊……很抱歉,这篇文可能会坑。

没啥意思,作者都没了。

手机号码能注销,QQ账号能注销……能让身份证号码注销的,大概只有一个原因吧……

有缘,再见。

  “兄长。”

  蓝曦臣回过身:“忘机,把衣服换上。”

  “可是……”蓝忘机接过喜服,眸中带着疑惑。

  “忘机,相信我。”

  “……是,兄长。”

  

   ——姑苏蓝氏山下——

  

  “宗主,要不我们还是不要去了?你的衣服……或者我去旁边衣裳铺现给你买一身?你穿成这样也太……”

  江澄冷着脸,心中自然极度的后悔,但他没吭声,继续向上走。他江澄,此生最看中的就是颜面,可是现在……他要拿他宝贵的“颜面”,去赌一把——赌一个结局。

  有了天乾的稳定,江澄已经能做到冷静思考了,但他还是觉得这件事很冲动……

  罢了!

  他想着。

  不过就是做别人饭后闲谈的话题而已,忍一忍,兴许就过去了!

  “你们上山吧,我一个人静一静。其余的事我自有定夺,别担心。”

  主事似是还想再说些什么,但随后就被江澄一把推上了山。

  “蓝老先生,恭喜啊,双喜临门,双喜临门啊!”

  “欧阳宗主!好久不见,快,里面请!”蓝启仁笑的很开心,一个个的去亲自迎接来宾,但当他看到江家女主事铁青的脸时,笑容僵在了脸上。

  “云梦江氏——江离。得宗主江澄江晚吟之令,特备厚礼,以贺姑苏双璧与其‘有缘人’……喜结连理;蓝老先生,双喜临门!”

  江离命门生将贺礼抬上来,一箱接着一箱,相较于江澄之前的嫁妆,只多不少!

  江离不明白江澄的用意,以这样的身份,送这样的“贺礼”,恐怕能气掉蓝启仁的胡子!这可是明目张胆地砸场子!但是她知道,江澄此举必有他的道理,她要做的,就是无条件的相信他。

  回身向着蓝启仁行了一礼,江离递上金边云纹的大红喜帖淡淡道:“宗主临行有事,稍后就到,晚辈先行替我家宗主向蓝老先生致歉。

  蓝启仁的脸越来越黑,见围观的宾客越聚越多,干脆一拂袖,快步向山门内走去。

  他明明为了避嫌——压根就没给云梦江氏送喜帖!

  一定是兄弟俩的自作主张!!!

评论(40)

热度(3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